是咯

  来啊,咱一张一张说

  p1-3     画风崩坏,人体崩坏,脸崩坏就不说了,程阮和小池能用一张脸吗?他俩都不是一个人能用一张脸吗?程阮不是长发,也不戴耳钉!还有第三张,我家小池是那个慵懒风,漫不经心的那种,不是混混

  p4         你这系统跟隔壁白莲花一样画成Q版当然是不可行的啊!人家白莲花系统是个配角,配角!没有什么很重大的戏份呐!娄哥是主角,那么多戏份你都用Q版来带过?距离娄哥掉马还早呢,在这之前你就一直用Q版?虽然小池看不到娄哥的脸,但是不妨碍你把娄哥这个人画出来啊!设定解释一下不就行了吗?而且穿紧身衣?呵呵…

  p5,6    我家小池演技的高光时刻,你画的崩成这样,让我确实看不下去好吗?你这画的一点都没体现出我家小池的美,也没有体现出他的演技,只体现出你的画工是多么的烂你真的有看过原著吗?啊?

  p7 这张算是这个漫画中画的最好看的一张了,但我家小池,他小的时候是短发呀!短发!真的,这边建议好好回去看看原著!

  p8-10   鲸鲸都无语了,你看人家护护画的画,真的,你画成这样,你就得有个心理准备吧。哔哩哔哩也不是没有好漫画,但太少了吧?也就对家和迪奥先生算得上精美了,不能跟人家学学吗?

  

   可见我真的是被气到了好吧!我平常写文都写不出500字,反正就很失望,非常失望,超级无敌失望!

  垃圾漫画,毁我白月光!

  不行了,我要再刷一遍垃圾桶,弥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。

  

评论(94)

热度(8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